Blogger

3.6
16.2萬 則評論
10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 17 歲以上使用者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下載官方最新發布的 Blogger 應用程式,即可隨時隨地發表網誌文章。Blogger Android 版可讓你:
* 在撰寫文章後,選擇儲存為草稿或立即發布
* 修改現有的文章
* 查看已儲存及發布的文章清單
* 切換不同帳戶/網誌 (如果有的話)
* 嵌入圖片庫中的圖片,或直接透過應用程式拍攝相片
* 將文章加上標籤

有了 Blogger Android 版應用程式,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可以在自己的網誌上輕鬆快速地發表文章。
更新日期
2024年1月22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相片和影片和另外 4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3.6
15.1萬 則評論
程老師耀儀Agnes
2024年2月1日
不該更新的,更新後根本沒辦法好好編輯,系統會一直跳出,不改還勉強能用,越改越爛!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RU SIN
2023年11月10日
編輯不好用,點進去想看舊文,結果變成編輯模式,沒有離開的選擇也完全不敢隨便按捨棄就怕不小心刪了自己以前辛苦打的文章 我說這APP根本被開發人員捨棄了吧?是覺得現在沒什麼人會用這種網誌了,所以才這麼隨便嗎?點進來評論一堆一星和負評但卻也不見改善。也難怪一堆人寧可去用中國的APP也不願用google的,功能陽春就算了操作還這麼不人性化...都2023年了還這麼難用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政毅郭
2020年8月28日
在平板或手機很難輸入,在電腦上排版的在APP裡也會走了樣,那我不如用chrome,何必多裝一個APP,雖是先天的缺陷,但是應該可以做得更智慧一點,特別是在複製貼上功能加強,效率起碼可提升3成。
38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 在 Blogger 應用程式中經過幾個簡單的註冊步驟,即可立即開始編寫網誌
* 隨時隨地管理網誌的基本資訊